[大正×対称アリス]乙女游戏里最猛的女主、有栖百合花

乙女游戏里猛的女主很多,比如片桐的脚本天秤的累线和奥林匹亚的天草线,以及魔鬼恋人混乱族谱的来脱线,男主死了女主就会马上殉情。

但我觉得见过的最猛的女主还是有栖百合花。

灰姑娘线还算是,只是富家大小姐即使看穿了对方是欠了一屁股债的落魄穷人也愿意爱他,和他在一起的程度。

从辉夜线我就觉得女主开始超神了。

null
null
从打到辉夜篇这里我就觉得这简直猛的不行了。

还真没见过哪个乙女游戏的女主拿菜刀捅自己。

辉夜抛出的其实是无解的难题。

让憧憬到月亮上去的辉夜,地上的人死去了也不会回到纯粹干净的月亮,你与地上的污秽的人们并没有什么不同,也是欲望深重的人类。

null

null
然后是格雷特线的,弟弟看似是囚禁了姐姐的主导者。

但异常的完全不只是为了姐姐跑去拿汽油琳欺负姐姐的混混们的弟弟而已。

弟弟被送到小黑屋关禁闭,百合花也跟着陪他一起要求也去一个地方。

null
null

如果他疯了的话,我也跟着一起疯狂就行。

猛、百合花牛逼。

我特别喜欢弟弟这句,自嘲也很病娇可爱。

null

null
然后是白雪线。

如果读过物语系列的轻小说,那么白雪非常像老仓育的故事呢。

同时读过的人一定懂得。

null
null
这里百合花猛的一批的神操作。亲吻尸体。

白雪妈妈做的一堆看起来美丽的点心实际上,什么玩意大家应该都懂。爱丽丝全吃了。

拥抱实际上与母亲死去的尸体居住了很久的肮脏臭乱的白雪。

太猛了。

然后是魔法师。null

null
null
null

精神分裂题材并不少见。每个男主对应真实的男主爱丽丝的性格的一面。

灰姑娘是爱丽丝的童年。曾是有钱人变穷光蛋,也是初遇百合花。

辉夜是被送到孤儿院的爱丽丝,想要自杀逃离污秽的人世。

白雪是母亲死去后,仍然与她居住一间小木屋,到尸体腐臭的爱丽丝。

格雷特是学校被欺负,病态爱着百合花想和他一直一起的爱丽丝。

魔法师是主治医师创立出来的统合人格,是最适合统一取代所有人的人格。

为了唤醒现实世界里的爱丽丝。

百合花决定让每一个人格都得到幸福。因为她说自己喜欢童话故事,也喜欢happy end。

真实世界的百合花跟魔法师做了约定。

把自己也当作一枚棋子。必要的时候你也能杀我。

null

null
现实百合花又引导制作了一个爱丽丝体内百合花的人格,

但是魔法师喜欢的是真实的百合花,而不是虚假的百合花棋子。

这条线结局百合花会变成魔法师的猫陪着他。

这里的CG演出配合OP非常棒。

null
我很喜欢全通后的魔法师后日谈吐槽自己。

null
太惨了太卑微了。简直舔狗。

当然真男主爱丽丝极限二选一那里也很棒。null

这句话其实刚好对上最初灰姑娘线的那句话。

打到这里就会想起第一部的剧情。

null
毒舌的爱丽丝也好评。本身的アリス也好评。

这部移植ns禁止录屏,还是第一次遇到。

从第一部到第四部,层层递进能串起来,打完才知道大正对称爱丽丝是乙女游戏中质量很高的作品。steam也移植了第一部,有兴趣也可以去支持。

null





评论(5)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間桐奈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