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给人最新颖印象的乙女游戏《BUSTAFELLOWS》


今年玩过的质量最高的乙女游戏我觉得要属BF。

不管是剧情演出还是CG、CV。BUSTAFELLOWS的质量在乙游中都非常高。并不是传统的超能力剧本,故事地点是美国西海岸的大都市NEW SIEG,很有美剧风格(这么形容好像不太对但是每回有一个UPCOMING EPISODE)

这张图是MOZU(CV:福山润)法医太香了太香了我根本无法拒绝。

但是BF也不是没有缺点,值得诟病的是感情线,精彩在于主线剧本的生死游戏和角色各自的故事,但是感情线几乎就是没有过程突兀开始撒糖,而且我觉得女主能力的伏笔可能被砍了还没写完。

虽然个人买的NS版但是这游戏也有IOS端而且便宜1000日元、有体验版!有兴趣可以去支持。


还有这个游戏一个很神奇的机制就是。

你要通过做人格测试去选择进男主线。(不看攻略通关的姐妹我敬你是个狼人。

能试试最适合自己性格的男主是谁也挺有意思的,我的话是MOZU。

还有一个很搞笑的是女主的头像是I♥NS


(任天堂给了你SIDE KICKS多少钱?索尼哥哥带着它停产的psv哭晕在厕所)

扯回来。

女主Teuta是个记者(她有声优而且超活泼)但是她拥有能力“再放送”

能回到过去的一段时间。故事开始就是男主limbo在街头被枪杀爆头,teuta为了救他选择倒回时间,才遇上了这群法外之徒。

恶德辩护律师LIMBO、杀手屋的SHU、整形医师HELVETICA、自称黑社会boss的黑客SCARECROW、尸体屋的MOZU。败犬主播ADAM

通关后个人好感度排名:MOZU=SCARECROW>LIMBO=HELVETICA>SHU

这游戏都还挺喜欢的。

01 limbo

 


limbo一开始给我的印象就是legal high里的那个烂人律师。

精英律师的形象入脑了,实际上是超级富豪有钱人的儿子。有个超难搞的帅气姐姐。

limbo是很有个人主张的律师,他在法庭上会直接说“什么是正义,是由我来决定的”

但是他之前也有段阴影,这个阴影如果女主选择不当很可能导致这个正义的伙伴崩溃。

当然LIMBO陪teuta弹钢琴的片段很浪漫,be女主被杀后,他拿起枪杀了人,此时BGM放的就是当初那首钢琴曲NOCTURNE OP.9 NO 2 ,回想着与她曾共度的温柔时光,面对着心爱的人死在浴缸里的现实,他开枪杀了人。(这里的演出真的很棒)



HE就没什么好说的,很甜很定番。我比较喜欢看LIMBO被姐姐迫害,很欢乐。



本剧欢乐担当:limbo、scarecrow。limbo形容他姐姐就像暴风雨一样是一阵一阵的。....233


sideB也很甜


我、只想想着你的事情。

与你一起欢笑、为你生气。

我想要占有你。



02 scarecrow


SCARECROW也很欢乐。至少前半段是的。

CROW酱属于技术宅,黑客技能点满(曾经被利用干过很遭的事情所以导致他是个精分)

是一开始就喜欢TEUTA的害羞男孩,位于食物链底层,众人迫害的对象。讨厌猫猫,承担了本作表情包。


看到女主泳装不好意思,然后从指缝偷看。沙雕浓度过高。



这条线里TEUTA的角色更像男主,用能力时间回流力挽狂澜。

因为CROW所在的组织还抓了他的父亲,所以如果没能营救crow他父亲和他一起,就会BE。CROW会让你不要再进他的房子一步。

crow在13岁就进入大学专攻电子情报学,14就退学了。他父亲也是天才工程师,所以父子两真的可怜人一直被抓着利用,。


crow感受到生命危险,

极度恐慌的时候还会掐Teuta的脖子。(完全想不到)

HE利用能力电车定位那里还挺有趣。




crow真的平时很沙雕超可爱。


03 Mozu


mozu 是验尸官,但也是全队的男妈妈担当,饭做得好。福山润配的太香了。而且这条线很温情。看到MOZU抱住死去的妹妹那里还是很心疼。




因为太喜欢了,不敢多介绍。

只能说理性平时冷淡美女吃醋用上医学术语再加上福山润实在太香了

mozu喜欢逗猫猫。可爱。





其他shu和Helvetica实在懒得说了。也都很香。






按我推属性来说,我应该最推的是HELVETICA才对。他是平民窟里爬上来,整容过后忘掉了自己之前的记忆。反正比起最开始余裕满满的他,真实的他可怜又可爱(?)。

最后一首届不到的爱恋和蓝玫瑰献给ADAM。

一首AULD LANG SYNE献给青梅竹马三人组。

因为他的故事会涉及到严重剧透我就不多讲了吧、Adam是真男人。女主一直念叨的被杀的哥哥其实...。原来那次事故之后,他一直都看不太清了。石川界人的配音真的绝了。





我还记得ADAM在最后一次ZERO HOUR说了谁的名言;

好像就是不求回报、无偿的爱。

人能感受到的只有自己内心的流动的爱,

能感受到自己内心的爱的人是幸福的,我很幸福。


????打到这里感觉真的太惨了。简直和当初月姬琥珀那句,”悲惨的人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悲惨,还想着自己是幸福的不是吗?“一样扎心

最后我还是很喜欢teuta女主和老师对峙的那段。

虽然是日系常有的骂你是伪善者,比起伪善还是做个旁观者比较好。

teuta还是坚持自己,即使是伪善那又如何,自己无法坐视不管。

”再放送“这个能力每次都伴随着意外事件,有时自己的房子塌了,有时别人因此得利善于赌术,有时让他人丢掉工作。其实应该还有可以补完的部分,但是没讲了。这是bf让我感到还差一点点的地方。总之bustafellows是近年相当棒的乙女游戏作品了。


评论(5)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間桐奈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