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帝王花Kingprotea出货记录贴,是不是要来了

病娇酱🎀:

是的、届到了我可爱的新娘子。


是直球系的Sakura five。那个傲娇系的天鹅湖月球女朋友危机感up,Sakura five之间互相克制。刚好kingprotea克meltryllis。

 

在myroom 里真的好挤,她说master 总是很忙的样子,如果坐上她的肩膀就能一下子到目的地了(awsl)


现在感觉每个樱系的alterego 都对应fsn间桐樱身上的一部分特质。

 

帝王花比较倾向于幼樱。

基本上维持着都14岁的天真,但偶尔露出的空洞眼神,说着要努力变强把master的所有敌人全部除掉。其实性格有冷酷无情的一面。樱系就是这样的,对于世界本身怎样都无所谓,只要最爱的Master开心就好,人类意识比较稀薄。(糖果藤蔓论外,她是个目指完全的AI道路要慈爱,所以毁灭前辈和人类的ego,感觉是樱腹黑的一面)

 
 

但对master 的渴爱和饥饿并存...emmm自古樱系出病娇。能承受住樱战队的恋心的藤丸立香真是个人才。

 

「不管躲到哪里都是没用的哦、因为我很快就会找到Master」

 那种有点自卑的少女的纯情和执着到有点病态的爱恋过于美味。 

看似是小鸟实际是粘着系大型犬系。

只要是你的命令kingprotea不管什么都愿意做。

是Master Love系爱的超新星。

有一种FEX白色巨人大王和绿扎比的即视感。


现在FGO已经落地6个樱种啦,不管2.4是印度还是SERAPH马甲,樱系出场的机会都很多。未来还要出黑樱(快乐)


而且最近我才发现蘑菇真的好偏爱BB(AI樱)啊。

之前蘑菇就很任性地,强制要求啊果然不管怎样都想要看到BB,所以员工加班临时做的卡,还出现了你游第一个剧情语音。

这次的ccc复刻时蘑菇在日记里这样写了:

 復刻前なので特に言うべき事はないのですが、 
愛 と書いて 魂 と読んでいただけると幸いです。 
とある上級AIが獲得した命ってそういう事だよね、という話 
。 
 
我天这么描述突然觉得CCC尊爆了 
而且蘑菇说FGO就是为了续写CCC才开始的企划,后知后觉打情人节的时候BB的剧情文字量度是其他人的四倍左右......樱厨都对这种爱意感到害怕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間桐奈々🎀|Powered by LOFTER